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阿芙洛蒂产康中心

公司介绍

阿芙洛蒂产康中心致力于提供符合中国人体质的私人订制高端产后康复,专业团队为每位顾客带来高品质的健康服务。

人员招聘:

我们拥有专业的企业文化,重视员工的成长,充分发挥个人潜能,企业与个人共同成长,对有志于与我们一同成长发展的优秀人才,我们欢迎您的加盟!

职位招聘:产后康复师

工作地点:建邺区所街116号乐基广场一期二栋1014;

工作时间:9:00--18:00  (上六休一)

岗位职责:
  1. 正确引导所内外客户的消费,做好产康服务项目推广、销售工作。
  2. 负责客人产后形体健康评估,并按评估结果制定产后修复方案。
  3. 根据客人意见和需求,对操作手法进行改进和提高,保证客户的满意度,并不断引进新的服务内容。
  4. 负责每位在所客人所有服务项目的操作,包括乳腺疏通、肩颈按摩、腰部调理等,并进行宣教以及回访工作。
  5. 及时发现并反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能够提出解决意见及建议。
  6. 定期参加新服务项目的培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7. 建立客户资料档案。

任职资格:教育背景: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医护、 美容美体、针灸推拿等专业资格证书: 医护、美容美体、针灸推拿、催乳师证等。

工作经验: 3年以上产后康复相关岗位从业经验,技能技巧;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技能娴熟,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态度要求;工作积极主动、态度端正、品行优良。

薪资待遇与福利
  1. 绩效奖金、餐饮补贴、交通补贴、专业培训、节日福利、全勤奖、年假;
  2. 工资:5000---10000以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