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关于成立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的批复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锋队,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为了积极拥护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特成立党支部,全面支持党的工作。
 

2017年10月23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上,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肖校长宣读了党内任命通知,任命常务副校长姜老师为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全面负责党支部工作。
 

随后,姜书记发表感言,她表示,在十九大召开的这个特殊的日子,成立党支部具有重大意义。党支部的成立,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领导。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培养德才兼备、思想素质过硬、技术水平过硬的年轻同志向党组织靠拢。三是激发员工使命感、责任感和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给广大学员提供最优质的中医技能培训服务,增强我校的社会信誉度,为中医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党支部组织领导下,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