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保障学员现在的权益,才有学校未来的天地

“学员学没学到真东西?”“学员权益得没得到保障?”“学员认不认可学校?”这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学校也明白:“只有保障了学员现在的权益,才会有学校未来的天地”。
 


 

8大承诺,0风险学习,收获百分百成功!

 

1、顶级师资,全程相伴
 

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荟萃了以原中央保健局专家、省市名老中医和年轻的医学博士、硕士为主,在医药专业领域堪称一流的临床及科研专家,以及在民间享有盛誉且有特色疗效的医药专家组成金牌授课老师队伍。老师不光专业知识强,而且社会培训经验丰富,全程相伴,因材施教,根据每个学员的水平层次与性格特点,选择最合适的授课方式,尽量让所有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最多的特色调理治病中医绝技。
 

2、全职老师,教学考核

 

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相信“人只有全力以赴做一件事情,才能100%的投入,才能将工作做的完美”,所以学校授课老师都是全职,上课质量有非常科学的考核标准,保障学员的权益,全天候陪伴学员,随时解决学习困惑;避免像有的机构为了节省成本,聘用兼职老师,学员权益得不到保障,因为兼职老师只是为了走穴赚课时费,上课质量无法得到保证。

 

3、亲自示范、实战教学

 

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所有课程老师全部亲自示范、现场操作、验证疗效,对学员手把手教学,老师在现场给予悉心讲解、操作示范,指导纠错,保证每位学员都能独自上手操作,并针对典型病例实战式教学,亲身体会中医技法在真实的临床中的运用,一招一式都让您收益终身!

 

4、亦师亦友,终身指导

 

学校设身处地为每个学员着想,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后顾之忧,一个岗位配备多位老师,学员离校后老师依然保持与学员的联系,即时得到老师的指导,随时帮助解决已毕业的学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学校是所有学员创业与工作,在中医技术方面最坚强的后盾,保障学员在工作中依然能够得到指点,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5、免费试听、免费复训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是国内第一家提出“免费先试听,满意再报名”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开课免费试听,听得懂,学得会,觉得课程合适再报名交费,试听期间无条件退款。同时,所有课程均终身免费复训,更大意义上保障了学员学习的需求与热情。

 

6、国家证书,合法执业

 

考核合格颁发国家认可最权威的证书,全国通用,出国有效,合法执业创业。

 

7、推荐就业、扶持创业

 

凡是在学校经过学校系统考核过关的学员,学校保证学员高薪就业,薪酬达到业内最高水平。优秀者甚至可以推荐到医院工作,针对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指导,力求不走弯路,创业成功。

 

8、名师合影,著书立说
 

与专家合影,提升知名度,提升自我品牌价值,大展宏图!同时,认识的更多的更高的同行人脉资源,了解行业最新的发展态势,力保自己处于不败之地。同时,也可以协助学员将研究心得,总结成册,著书立说,树立自己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