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新九针:一针多穴,持久稳定不反弹

疾病无踪,针之所宗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新九针”培训班

 
我国医学家早在数千年就创造了“九针”,但由于后代医家、特别是唐宋以后偏重于药物的使用,逐渐放弃了“九针”的应用,使祖国医学的治病范围、治病疗效受到很大限制。

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新九针”培训班既保留了“古九针”其原有的优点,又不迷信单一方法的万能,“针分主辅,合理配伍”的原则,合理选用不同的针具,发挥每种针具的特殊作用,同时,一针多穴,一针多经,无任何的疼痛,系统治疗,整体综合调治,当场见效,疗效倍增。疗效大大超越了目前传统针法的效果,持久稳定不反弹。持久治愈各种痛、胀、麻、木、酸、晕、冷、凉、热、肿等,并对160种病证有显著疗效。九针刺法直观易学,安全无副作用,以四肢或肌肤浅处等安全治疗部位,不直接涉及脏腑器官和及神经血管,针后无明显不良反应。

 “新九针”针法特点:

1、一针多穴,持久稳定不反弹

临床应用常独取一针即可取效,一针多穴,一针多经,无任何的疼痛。疗效大大超越了目前常见针法的效果,持久稳定不反弹。
 

2、据病择针 有的放矢

不迷信单一方法的万能,探病求源,不同的针法各得其所长,辨症组合治疗,“针分主辅,合理配伍”的原则,方能当场见效,疗效倍增。
 

3、安全易学 适宜人群广

九针各有操作,其刺法直观易学。安全无副作用,以四肢或肌肤浅处等安全治疗部位,不直接涉及脏腑器官和及神经血管,针后无明显不良反应。

4、九针之宜,囊括全身各病症

快速解除皮痹、肌痹、脉痹、筋痹、骨痹等,持久治愈各种痛、胀、麻、木、酸、晕、冷、凉、热、肿等。
 

 
新九针每个月17号开班,常年开课
免费试听可点击咨询.gif
咨询电话:025-52420058

【学习内容】
 
新九针课程表
大道至简       讲出新东西       特效实用      教会真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