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十年催乳师来校深造学习——童忠莲


我叫童忠莲,是一家母婴店的老板,也是一位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催乳师,现在,又是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催乳产康班的班长。
 

几年前,我无意中发现了催乳的广阔市场,就找了一家合肥的催乳师速成班学习,学了3天,感觉教学简单粗暴,第一天乳房结构、穴位知识,第二天手法操作,第三天考试拿证,学完后自己没有底气,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摸索才开始正式踏入这个行业。
 

因为这两年产后修复很火热,所以自己也想要发展一下这方面的技能。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是一个朋友推荐的,主要是奔着产后修复的课程来的。一开始,我觉得自己在催乳方面已经很有经验了,也系统的学习过,催乳方面的课程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10天的课程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觉得之前我的想法完全是错误的,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是我几年的催乳师工作中都没有遇到过或是不够了解的,我很庆幸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
 

首先,老师很好。卢老师上课教学放松,课堂气氛活跃,专业知识很扎实,我们遇到很多问题,老师都会讲给我们听,同学们和卢老师就像是朋友一样,不像是合肥的速成班,老师一个劲的讲课,没有什么时间回答我们的问题。
 

其次,课程很好。我除了理论知识和手法方面有了一个提升外,最大的收获就是药膳和产妇饮食方面的问题。曾经,有一个催乳的客户,我在给她调理的时候发现她的腿肿了,但是那时候的我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问题,开不了药膳,也不知道怎么给她安排饮食才能让她尽快消肿。现在,我的专业知识变得更广了,饮食方面的问题再也不是我的一块短板。学校的教学很全面,除了手法、药膳,还有骨盆修复、心理疏导等产后修复等内容,以后我一定能更好的服务顾客。
 

最后,教学方式很好。之前上的速成班,都是框架式的填鸭教学,不管是理论还是手法,学习的都很仓促,像是蛋黄油的做法,只是在ppt上展示一下,没有实战的教学,学完那么几年了,我从来没有动手做过。而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实操很全面,就拿蛋黄油为例,在上课时,老师带着我们一步步的制作怎么去熬制,熬制到什么程度最好,做了几年催乳师,终于学会怎样熬制蛋黄油了。
 

离开家、离开孩子来学习是煎熬的,但能够学习到实用的知识却是没有遗憾的。我能感觉到自己的专业水平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在今后的事业中,对我的帮助一定很大,我的学费没有白花,我也没有来错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