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亲和力爆棚,满满正能量——李燕


初次看到她,就被她的笑容吸引,这个对工作、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姐姐,亲和力爆棚,作为第38期产康班的班长,也给同学们带去了满满的正能量。

 

每个工作岗位上的人都是需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充实自己,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成绩。

 

李姐姐之前就有美容师和营养师的资格证书,也学习过催乳,近一年时间都在自己接单,帮助宝妈们解决产后哺乳问题。在这过程中,她了解到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行业的人才稀缺,很多宝妈们对于骨盆修复、产后调理这方面十分关注,越来越多的宝妈们意识到产后修复的重要性,自己还需要成长学习,就来到中保职业培训学校想要进修一下产后康复方面的知识。

 

10天的课程已经接近尾声,对于学校的课程和老师都很满意,老师的知识层面、讲课的方式方法都很认同。她说,很多催乳方面的手法又得到了提升和巩固,产康方面的知识也学习的不错。学习之后,先打算把手法巩固一下,后期就要开始自己开工作室,开始拼搏创业了。

 

虽然和李燕姐姐接触的不久,但我相信,她一定能够成功。催乳师这个行业,一定要保持三大原则:一、正能量要足;二、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三、善于沟通疏导,要给宝妈们信心。这三个原则,一直是李姐姐工作的状态,也让她收获颇丰。她说:“不光每个宝宝是天使,每个生完孩子的妈妈也都是天使,那个时候的宝妈们是最单纯的时候,和她们聊天是最愉快的事情,我是真正的享受这份工作的过程,享受工作带给我的愉悦。”

 

愿每个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的同学们能够有收获,也祝愿每个同学们能够成功就业创业,把学习的知识继续发扬、传承,让更多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