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年轻宝妈来校学习三门课程,收获满满——曹洁


 

我叫曹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因为姑姐是学康复理疗专业的,正好我对中医也很感兴趣,就想学习了一起开店创业,然而因为二宝的出生一直耽搁到现在。

 

刚开始来学习,我是打算学习针灸推拿课程和产康课程,针灸推拿班可以打一个基础,而产康最近两年发展的很好,很有市场。因为家里的宝宝体质不太好,脾胃比较虚弱,就和老师聊了一下,觉得家里有宝宝,学习一个小儿推拿课程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了解到,小儿推拿和催乳产康这方面也有联系,正好一举两得,又报了一个小儿推拿。

 

近两个月的时间,我学习了三个课程,我给我自己的学习压力也是蛮大的。刚开始学习针推课的时候我每天觉都睡不好,脑子里都是经络、穴位、治疗,还好我的记忆力比较好,手法也练得很多,晚自习也会和其他学员练习到很晚。虽然这两个月时间的高强度学习挺辛苦,但是学习到的知识还是对得起自己的付出的。

 

学完之后,我打算先找一家新店先干一段时间。老店一般都有自己的手法,自己的手法可能不能用,新店的话就没有太多的规矩,可以用我自己学习的手法去操作,一方面尽快让我的手法更加的熟练,另一方面也学习一下开店的经营模式,规避一下以后会遇到的问题。等觉得差不多了,就打算和姑姐一下开店,真正开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