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马来西亚理疗店老板来华深造学习

我是南京市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第178期针灸推拿综合班的国量,来自马来西亚。

 

 

我涉足这行已经7年,应该很多人都认为我是这个行业的个中好手了,但就像孙老师说的一样:每个从医药大学出来的医生刚开始几年,觉得自己什么病都能治,再过几年治不了的病积累多了,就觉得自己什么病也治不了。我正是孙老师说的这样,干的越久,越觉得自己的技术不够,虽然在误打误撞的情况下也调理好了不少顾客,但在过程中很多都是边翻书学习边给他们调理,也不知道自己对不对,只能自己在顾客身上摸索。

 

为了对顾客的健康负责,我决定找一家好的学校重新深造学习,为更多的顾客解决病症。

 

选择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马来西亚的中医保健类的教学没有中国的我在网上咨询对比了很多家,最后选择中保,主要有以下这些原因:学校正规、分校也多,课程足,老师专业,我也相信,学校能给我提供我需要的知识和技术。

 

很庆幸我选择这里来学习,学校没有让我失望。我学习到了我想要的东西,以后面对顾客,我就有信心来帮他们调理身体,以后在实践中我也会不断地运用学到的知识,巩固自己的技术,就像肖校长说的那样:最后的老师永远都是顾客。

 

30天的课程已经结束了,国量同学马上也要动身返回马来西亚了,希望他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把所学内容不断的加深、巩固,把中医文化发扬下去,治病救人,传承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