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从求医者,变成行医者——陈维


 

  谁说病人不能治病,从求医者到行医者,真的只在一念之间。
 

  学员自述:
 

  我叫陈维,曾经的我也是一名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躺在床上不能动的日子真心难受,跑遍了各大医院,都说要动手术。想想自己还年轻,动了手术还得了,又找了一个老中医喝中药,也没见效。无意中,听说还有正骨疗法,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尝试了一下,很意外的,我的症状真的有所缓解,也恢复了正常的生活。
 

  自从亲身体验了一把中医正骨技术的神奇,我对正骨充满了兴趣,就拜了帮我治病的师父学习技术。一开始觉得自己学会了,14年学完后自己回家开了一个调理馆,正式踏入了正骨调理的大门。
 

  然而,病人越多,越觉得自己的知识不够用,有些患者所有手法都做遍了,都没有解决问题,真心觉得自己走不下去了,他们一来我就头疼,没有系统的学习过真的不行。
 

  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我来到了中保职业培训学校进行正骨技术的深造学习。正骨班是学习十天的时间,在这十天里,正骨课程的李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之前我对正骨的理论知识就像一团解不开的线,团在脑子里,没有头绪,经过老师点拨,突然感觉那团线顺了,很多想不通的知识一下子就被解开了,我对正骨又充满了信心。回去之后,我用老师教的辩证方法又帮患者看了一下,真的有效果,患者来感谢的时候,自己也觉得很有成就感。
 

  除了正骨,我还学了膏药,配合着我的正骨来给患者治疗,效果要好很多。我上一期才刚学习,回家半个月已经卖了四五千张,这次来学校是复训膏药的。希望我的正骨和膏药技术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健康,也衷心感谢中保职业培训学校的给老师给我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