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新闻 推荐 学科 师资 证书 人物 学术 直播 视频 招人 地址 退出

医生辞职学小儿推拿和催乳——胡玲


 

  胡玲,是两个宝宝的妈妈、医院的检查科医生、小儿推拿班班长、催乳班学员,拥有多重身份的胡姐姐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乐观大方、自信开朗。
 

  胡姐姐有两个宝宝,在大宝小时候,身体总不好,每个月都要跑医院挂水,体质变差了,身体也看着瘦小。在生小宝的时候,以前学过小儿推拿的同事交了自己一写处理常见病症的方法。有一次,宝宝发高烧,给宝宝推拿之后,烧退了,还发现宝宝的体质变好了,这让胡姐姐对学习小儿推拿有了更坚定的信念。
 

  胡姐姐是浙江金华人,她的家乡也有小儿推拿的培训,但因为同事的极力的推荐,还是觉得来南京学习更好。
 

  她说:同事是医院里的一把手,很多病人来都会找她,也有中医的底子,既然她都说好,那一定是很好的。
 

  来中保职业培训学校学习,真的是来对了地方,老师都很好,也确实都有两把刷子,教起学生来都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教的也很详细。记得有一次,大家想要上厕所,但陶老师还没下课,为了不想错过哪怕一点点的精彩课程,憋了好久,实在憋不住了,才让老师下课放我们去上厕所,真的挺好笑的。学完小儿推拿,让我做推拿时更有底气,之前不怎么懂辩证,现在也懂了,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小儿推拿学完,我又直接学了催乳。之前朋友和我说,学催乳没有什么市场,也就宝妈们喂奶的那段时间需要催乳师,但从老师那儿了解到,催乳师不单单只会催乳,每个女性都会需要,排残奶的时候、骨盆修复的时候,体型修复的时候,都会需要,市场怎么会小。
 

  现在,所有的课程都快结束了,知道我来学习的朋友们早已拍成了一条长龙,让我回去帮她们做产后康复的手法。回家之后,我还是需要把老师们上课讲的内容巩固一下,把医院的工作辞了,先去家附近的工作室锻炼一下,再自己开店。
 

  我们中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也预祝学员们的创业之路越来越顺利!!